卡墨一莎君

【卡米尔生贺】唯一的正常人

【卡米尔生贺】唯一的正常人
卡卡生日快乐!
卡卡世界第一可爱!
ooc警告(魔改)
创世神发神经
迟到的生贺(感觉像全员)
——开端——
    今天,创世神已经无聊的不能再无聊了。他们没想到,这一届的参赛者,比较厉害有名气的那几个,居然都是从别的世界穿越过来的。就连金,秋的弟弟,也是。而就在一个星期前,他们回去了。原力都没回收,就带着凹凸世界的一切,回到了原来的世界。他们虽然才走了一个星期,但创世神真的无聊的想要吐血。“要不,我去那个世界看看有什么好玩的吧?”他这样想到。反正他的力量可比那儿的神高多了,那些人身体里还有元力,完全可以好好玩。打开界面。“嗯,今天……好像是那个叫卡米尔的穿越者的……生日?”
……
——正文——
    今天是从凹凸世界穿越回来的第一个生日呢。卡米尔穿好衣服,戴上红围巾,想到。希望能有一个大蛋糕。
    凹凸世界的一切让他们都已经习惯,刚穿越回来那会儿,还有点不适应。不能自由的闯荡天下,不可以随心所欲的杀人,赚钱方法完全不一样……虽然实力都有,但这儿可是超能力都市,他们再强也敌不过几千几万个超能力者吧?所以这帮穿越者,只能整天聚在一起,毕竟这个世界已经没人认识他们了。凹凸世界才过了十几年,这儿却是已经过了几万年。熟悉的地方全都不见,只有一个个现代化科技大楼。
    打开门,却连大哥的影子也没看见。平常一直追逐打闹的帕佩两人也不知道去了哪。大哥平常总是会很早就起来的,今天去哪了?卡米尔四周看了一下,他可不会觉得大哥会那么无聊的给他准备惊喜。
    打开雷狮的房门,卡米尔悄悄的往里望,却被一个突如其来的童音吓了一跳。“你是谁?绑架犯吗?这儿是哪儿?我为什么会穿着这么奇怪的衣服?”
    谁?卡米尔一看,就发现大哥的床上正坐着一个黑发紫眸的小男孩,正一脸傲慢的看着他。这谁啊!卡米尔心态有点受不住。他道:“大哥……就算今天是我生日你也不用……”“生日?你生日关我什么事?我告诉你,我可是不好惹的,你最好把我送回去!”这是大哥吧……算了还是先绑起来吧。卡米尔拿出一条长绳(?哪来的),把这个超小版雷狮绑了个严严实实,嘴里还塞了一块棉花。
    他刚绑完,后面就有人叫他了:“卡米尔!卡米尔!”
    女声。这又是谁?卡米尔回头一望,内心瞬间遭收了暴击。一个棕发,湖绿色眸的女孩子站在后面,身上穿着安迷修的衣服,两团欧派被挤的透过白衬衫露出了肉色,最重要的是,她没带……bra……“安……迷修?”“卡米尔你还认得在下真是太好了!今天一早忽然变成这样了……也不知道咋么回事……话说恶党呢?”安迷修往卡米尔后面一看,就看到了被五花大绑的超小版雷狮。
安迷修:……吓到掉色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安迷修感觉自己在梦游。“不知道。去看看其他人吧。”
    三楼是男生区,二楼是女生区,一楼公共。卡米尔提议到:“大哥他已经不正常了……我们去看看其他人吧……”“好。”虽然是和恶党的弟弟,但安迷修觉得,这么多人里面,最靠谱的就是他和格瑞了。
    第一间是帕佩的卧室。为了管住佩利,他们特地把帕洛斯和佩利安排在了一块。把门打开一条缝,就看见帕洛斯正一脸无辜的坐在床上,旁边佩利正睡得香甜。
    果然都不正常了吗……卡米尔这样想到。而安迷修吞了吞口水:“你还想继续看下去吗?”卡米尔想了想,道:“我随意。”“……”
——完——
准备写一个系列,就当作生贺迟到赔礼了。开学实在没时间码字,请见谅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