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墨一莎君

【瑞金+卡米尔】穿越现实②

【瑞金+卡米尔】穿越现实②
原创角色警告
超能力警告
沙雕警告
——正文——
    “呜呼~终于……要好了啊……”
    身着白大褂的黑发少女,一双带着白手套的手在实验室的操作台上不断忙碌着。蓝色的眼睛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然而,在这座实验室的操作台前的圆台上,一个巨大的营养仓竖立着。大仓里面全部都是白雾,影影约约可以看到一个人影。
    3.2.1,实验成功。
    按下最终按钮,少女越发兴奋了。要来了呢!
    仓门缓缓打开,白雾笼罩着实验室。慢慢散去,终于看清了仓里人的全貌。大概是刚出来的原因吧,他就只是站在那儿,眼睛在轻轻的抖动,并没有完全睁开。一头柔顺的黑色短发,脸色略微有些苍白,一条红围巾就这么围在脖子上,遮住了嘴巴。衣服只是简单的白衬衫黑短裤,但依然掩盖不了少年是多么的可爱清秀漂亮帅气(emmmmmmm找不到形容词的我)。
    眼睛终于睁开,少女表示她简直快要撑不住了。那双眼睛,宛如蓝宝石一般的,纯洁无瑕,真就像是包含了整个宇宙的,让人沉迷。
    “你,是谁?”软软糯糯的正太音一出口,少女激动的简直要把事先准备好的说辞全部忘个精光,只能结结巴巴的开了口:“那个……我是你的妹妹啊,卡莎儿,你是我的哥哥,卡米尔,你是失忆了不记得了吗?”看着面前的少年一脸困惑的样子,稍微放了一点心“你之前被车撞了,这儿是我们家,爸爸妈妈都被撞死了,我在家里所以没出事……额,就是这样。”“这么说你是我妹妹,叫卡莎儿?我叫卡米尔?是哥哥?爸妈都死了?”“对对就是这样!”卡莎儿心里松了一口气,这次终于成功了啊。“你让我咋么信你?”但她刚放松了一会,就又被卡米尔的这句话吓了一个激灵。“我真的是你的妹妹啊,哥哥大人连自己的妹妹都不记得了吗!”“首先,如果是被车撞了的话,那好歹是在医院吧?但我是从这个营养仓里出来的。而且,我身上的衣服很干净,脖子上还有围巾,如果是换过的话,围巾咋么解释?我们虽然长的很像,但真的很可疑啊。还有,失忆这个理由也太勉强了吧?我昏迷肯定不止一两天,却对最近所发生的是一清二楚,当我需要它们的时候,它们就会像电脑里的网页数据一样跳出来,我连思考也不要。天才也不会这样的吧?还有你刚才的一举一动,只要观察力稍微强一点都可以看出你刚才在说话前说话中和讲完话后的表情动作全都透露着‘我在撒谎’的信号。糟点太多,我就不再一一举例了。所以,你到底是谁,我也到底是谁?”
    卡莎儿:目瞪口呆。
    完了,这个智商又太高了……不过好像只要是个正常人都能发觉吧?我果然不会撒谎的说……那咋么办啊咋么办啊……我可是把无定之躯的数据也输进去的啊,我可打不过他啊……完了完了,又失败了,这次这个还不能重塑(因为打不过抓不回去)而且这可是我创造的颜值最高最还原的一个了,就算真的能重塑估计也做不出来了。而且这次用的还是保留下来的最好的一颗细胞了……算了,我不是本来就有哥哥吗,虽然他很混蛋但不得不说死的很惨。虽然作为一个卡吹把那个混蛋的事情套到卡卡身上很不爽,但就只能这样了吧……最后稍稍改一下就行了……
    “那个……可能我是编了一点谎话……但你真的是我哥哥,我是你妹妹,名字也确实是这个,爸爸妈妈也确实都死了,衣服……是我帮你穿(生成的)的……那个营养仓是我给你制作的,我的能力可以说是能让人起死回生了,所以……其实本来你已经死了,但我又用我的能力把你救了回来。不过稍微改了一点地方。其他的真的不能告诉你了,而且大多数事情我也不知道是咋么回事……真的!”卡莎儿快要哭出来了,她老底都要爆出来了。
    糟点真的太多了啊……但目前也只能这样了啊。卡米尔这样想到。能力……又自动跳出来了啊,超能力,话说我也有?也是自动跳出来的啊。无定之躯……随意改变自身身体质量……还算好吧。
    “姑且信你。”卡米尔丢下一句话,拉了拉围巾。
    终于啊……卡莎儿终于又放松了一下。“那我们现在去哪儿?”“去上面!我们家是建在一条巷子的底下的!”有谁会把家建在一条巷子的底下?卡米尔翻了一个白眼,真是完全不靠谱啊。
    然后他们所谓的家就消失了,旁边只剩一架铁梯。把梯子竖起来,到这个地下层的顶端,有一个盖子,卡莎儿说这是出口,爬上去在出井盖就能出去了。原来那盖子还是个井盖……卡米尔已经彻底无语了。不论她是不是自己的妹妹,谁家有一个这么笨的女孩子都会觉得很苦恼吧?
    但就在卡米尔胡思乱想之间,卡莎儿已经爬到了一半,还喊了一声:“哥哥你快上来啊!”把卡米尔的思绪彻底拉回了这个世界。
    顺着梯子爬上去后,才发现这个小巷,还真不是一个正常的小巷。几座几乎破到让人认不出这是房子的房子把巷子除了上面和前面的巷子口外围的几乎不透风,旁边种满了树,遮住了巷子上面,几缕薄薄的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洒进来勉强能看得清。
    卡米尔还在观察这个巷子,卡莎儿却看着前方,正在走动的两个人,脸上写满了呆滞。
    【您的超能力副作用已觉醒,此后,您每一次使用超能力,都会根据使用的量来决定您的副作用等级大小。由于您这次使用能力创造了卡米尔,经检测该人物原型来自凹凸世界,所以您以后使用超能力时,都会相应的把一样凹凸世界的东西或人物召唤过来。当您见到这样物品或人物时,系统会自主做出反应告知。召唤对象不受控。召唤过来后不可送回。召唤对象随机。该次召唤对象为格瑞和金。】
    听着这么长的一段系统播报,卡莎儿内心是那么个的轩然大波惊涛骇浪天打五雷轰。加起来,第一个反应是:瑞金啊!他们好甜的啊!第二个反应是:刚才系统好像说,他们被召唤来了?第三个反应是:雾草……
——②完——
    原创角色望喜欢。卡卡是人造人啦。和第一个故事是连接的拉。
望喜欢。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